Kenny嘉♥

遇见了黄昏,万物都变得温柔动人了

【花好月圆】 瑞金


雷狮爱安迷修,祁柒爱嘉德罗斯

★短篇甜文

★鬼神世界观架空

★原创文章,不向外授权转载!禁仿!谢谢♥

——

如果人间一日,相当于天界一年。那人和神,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但月神和花神都是神,既相互喜欢,却一直没有在一起……

  

人间神界包括鬼界在内皆在谈论此事,去无人、神或鬼问,也无人、神或鬼知。只当是饭后杂谈。

  

—仙乐园—

“姐妹们姐妹们,你们知道月神和花神的爱恨纠缠吗!”一位女仙跑向仙乐园花海中的一间小亭子,嘴里还喊着话“我从时间之神那借到了时空镜!可以一块看看了!”

  

说话间小仙女已经跑到了“戏花亭”前,亭中女仙们一阵骚动,争着抢着想去看看传闻中能看到想见到的人正在干什么的时空镜,自然也更想知道月神和花神发展的怎样了。

  

但一声清脆的女声打断了接连起伏的起哄声“你们就不怕月神发现之后重罚你们?还不快快把时空镜送回去,月神和花神可都是大神,像我们这种小仙可惹不起。”

  

“哎呀,羽忘姐姐没事的~就看一眼,就一眼昂~”一位看起来和羽忘仙子混的还算不错的小仙女知道羽忘姐姐是关心她们,可好奇心驱使的他们实在没法放弃。

  

时空镜在仙女们的手中摆弄了一会,几位仙女一同驱动法力使时空镜启动,时空镜首先显现出来的地方是月神大人的圆月宫。

  

—圆月宫—

凯莉“我说格瑞啊,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你发小​啊?”黑色长发的女人挽了自己的一缕黑发在手指尖打转,不急不慢的询问着面前的冰山脸,“上次你找我要的那根红线用了没?我可是精挑细选的,任金使多大力气都扯不断的哦~”

  

凯莉看了看眼前丝毫没有变化的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就算你真的对金做了什么他也不会怪你的。”在抬头,依旧是一副天塌了都和我没关系的冰山面,凯莉实在是不想待了,但还没忘此行的目的便说:“最好抓紧点哦~金可是很抢手的~哎……和你这种人聊天真的很没趣~”发现对面依旧没有声音后便识趣的离开了圆月宫。

  

门外的小神女看到自家女神出来后便上前一步递上手中粉红的棉褂,八卦心驱使她问了自家主子一句:“小姐,有问出什么没?”凯莉摆了摆手,说:“没,人家一直一声不吭反倒是我在那喋喋不休的说了半天”

  

小神女听女神这样说也差不多知到了什么,便也没再多问,随着黑色长发女人的身后离开了。只留银发男人一人时,才默默地叹了口气……他怎会不想把金绑在自己身边,但他不想干涉金的选择,他想让金自己选择自己的幸福。

  

 —花神殿—

“金!快关火啊,要着了!!”顺着声音望去,是一个紫红发色的男孩,带着圆框眼镜。看模样应该是最近雾神​新收的小神童——紫堂幻。

  

他和金好像很熟的样子,听说他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比认识格瑞还早吗?不,是前些日子花神盛典上认识的。花神盛典,顾名思义是为了庆祝新一任花神上任而举办的庆典,但这次有些特殊,所以连天帝大人丹尼尔都亲自来参加了。

  

因为上届花神,是这届花神的亲姐姐,也是天帝大人暗恋了三百年的妙龄女子。现在的天后娘娘,花神盛典的时候和天帝一块来看看弟弟。

  

还记得花神盛典的时候天后娘娘一直在给自家弟弟灌酒,最后喝醉了还是月神大人扶着回去的呢~再回忆起来可是有一段在场人人都不会忘记的情节——花神大人表白了月神大人,月神大人红着脸说【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花神大人在成功被自家姐姐灌醉后推到了月神大人怀里,月神大人顺势伸手将花神大人揽入怀中。花神大人醉醺醺的倒在月神大人怀里,只见月神大人温柔的说:“金,你喝醉了”

“我才没醉!”花神大人想挣脱月神大人的怀抱,但月神大人却意外的没有妥协。

  

“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月神大人抬手轻柔地揉了揉花神大人金色的​短发,看着花神大人熟睡的面容,头也不抬的继续开口道:“秋姐,我先带金回去了”

  

天后娘娘微笑着点点头​,示意月神大人快带着自己那个醉的不省人事的弟弟离开吧。但花神大人却在此刻突然醒了,“格瑞!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

  

花神大人的一句话瞬间点燃了全场,本就万众瞩目的他们此刻周围都是忽高忽低的呼喊声。导致所有人只听清了花神大人的前半句,最为重要的后半句反倒是没一个人听见,大家都想撮合这两对青梅竹马,便一块起哄道:“在一起!在一起​!”

  

“花神大人酒后吐真言表白月神大人!”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嗓子,全场再次被推向高潮。

天后娘娘和天帝都是满脸慈爱的微笑着,情缘神大人则打趣月神大人道:“​格瑞啊,我说金喜欢你你还不信,现在信了吧!本小姐可要给你俩牵线啦~”

  

但月神大人却还是一副冰山脸,仿佛现在被暗恋的人表白的不是他一样。众神不解,月神大人解释道:“只是朋友间的喜欢,我先带他走了​”

  

花神大人突然被月神大人一拉,整个人重心不稳跌到了月神大人怀里。“不……不是”

  

“我喜欢格瑞,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是恋人间的——”

“!!!”

  

——结束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