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嘉♥

遇见了黄昏,万物都变得温柔动人了

【患病】 雷狮乙女

雷狮爱安迷修,祁柒爱嘉德罗斯

❦看到了个关于​适应不良的白日梦¹啥的视频,灵感爆发写的(我不是行动派不是行动派)

❦OOC致歉

❦感觉雷狮乙女写的蛮少,所以写篇雷狮的

❦原创文章,禁仿禁盗🚫🚫​

  

❦❦❦

‖那怎么会是病,那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了‖

                                                                                          ❦❦❦​

/雷狮

  

《序》

你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你最近迷上了一部动漫——凹凸世界

你第一眼是被雷狮的颜值惊艳到了,之后发现

他性格也是你喜欢的那款,身高也比你高不少,身材也特好之类的。

你不可置否的爱上他了

  

《壹》

“Hellow宝贝们,爱狮今天来直播啦~”

你打开了某平台的直播,闲来无事打算画会画所以开了个直播。你的粉丝有和你一样的雷梦,也有别的角色的梦女。

网络上火了的大佬没有黑粉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一个几十万粉丝的大佬黑粉数目也不小。总是有人喜欢看别人被自己伤害到自杀,总是有人喜欢将自己的快乐安置在别人的眼泪上。

  

他们是群心理变态的人,自己做不到就要把做到的人都拉下泥潭,这些恶心的家伙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他们是网络世界的罪人,是恶魔般的存在。

杀人的是他们手下的键盘,是人性最邪恶的一面。作为梦女,最大的伤痛不就是永远的无法触碰到自己的爱人吗?

  

你努力的想把自己所在的圈子弄干净,想让凹凸小鬼们理智一些。只可惜他们在乎的是流量。

  

“火了就行管那些纸片人的死活干嘛?他们伤心又怎样,只是些虚构的而已,那么在乎他们干嘛?”

  

《贰》

“我又不是故意弄坏你东西的,发那么大火干嘛啊?神经病”你快疯了,面前的女孩刚刚摔坏了你最喜欢的雷狮的一个已经绝版了的手办。你明明没有请她来家里玩……

那套服装算是官方最良心的一次设计了,七爸这次把雷狮画的很帅,穿着紫黑相间的礼服,是魔法师一类的。

  

突然你听到了一阵说话声,是雷狮的声音“打她弱鸡,拽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踢她的肚子”

  

《叁》

“使劲骂,你们越骂我越火”

“反正又没人知道我是谁,死了人又怎么样?谁怨得到我,反正骂她的人又不止我一个”

  

“心理防线这么脆弱干嘛来网络世界啊”

  

又亖了一位太太,他写了很多关于瑞金的文。最著名的《》就是她写的,那本全网最干净的《》曾经都上过热搜。你也看过很多那位太太写的文,最喜欢的就是《》了。那本的实体书封面还是你画的呢。

她明明正值年华,那是她人生当中最美的时候。就这样,成为了恶魔们的一个作品。。

  

《肆》

没过多久你的暑假就结束了,新的学期学校里仍然有骂你的,骂凹凸的。你都避开了,努力不去想起,努力不去听。

但那些就像诅咒一般使劲的往你耳朵里钻,在你的脑海中一遍遍的循环。直到你成为他们的下一个作品。。。

  

“啧,真烦啊”

“好了别去想这些了,本大爷还不想给你擦眼泪”

  

《伍》

你开始幻想自己在雷狮身边,幻想和雷狮各种各样的剧情。甚至都有雷狮和你上床的画面。。

  

“弱鸡”

“我真的好想看你哭着跟我求饶的样子啊”雷狮从你身后把你抱住,紧紧的圈在怀里。手在你身上不安分的乱动……

“乖,给我吧”

  

《陆》

你逐渐爱上了幻想。在你幻想的世界里有另一个你,是你想活成的样子。他和雷狮一样身材好颜值高,家人很爱她,也很支持你和雷狮。

把现实中自己都没有的东西全都赋予到幻想的自己身上,那是个很美好的女孩。有人疼有人爱的女孩。

  

“弱鸡,又在画我啊”

“你可得把本大爷画的帅点,本大爷这么美的脸可不能栽在自己老婆手里”

“雷狮老大你也太自恋了点吧?”

  

《柒》

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对吧?

  

——结束

¹“适应不良的白日梦”(Maladaptive daydreaming),几乎可以算是“白日梦成瘾”。患者每天可能要花4小时在幻想和白日梦上,因为花的时间太长,以至于会干扰到日常生活。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