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嘉♥

遇见了黄昏,万物都变得温柔动人了

【血噬约】 派厄斯乙女

雷狮爱安迷修,祁柒爱嘉德罗斯

✟派厄斯的第一篇乙女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大概是有些病态的派接受不了现在就赶紧退!

✟有私设成分在内,OOC致歉

✟血族兽人你×神族派😍

✟原创文章,不授权转载🚫🚫

✟短篇仿长篇风格😃

  

××——×

“为什么不能乖乖当我的金丝雀?”

“只有死去的朱砂痣才能打败白月光,对吗?”

×——××

  

✟序章✟

是不是,只有死去的朱砂痣,才能赢过白月光?

  

✟No.1    我真的只是替身吗?✟

“派厄斯你到底想干嘛!”

  

房间里传来女人的嘶吼声,那种被绝望和恐惧笼罩的语气,嘶吼过后的安静是可怕的。被那样一双猩红的眼睛盯着,你的眼球忍不住的发颤。终于,他出声打破了这无声的沉默

  

“你不过是我买回来的她的替代品,乖乖的当笼中鸟金丝雀就好了。少妄想些你不该奢望的东西!”

  

所以我真的……只是你买回来的一个替身吗?

  

✟No.2    笼中鸟,金丝雀✟

你跌坐在房间里,不解的看着他拷在你手上的鲜红色的手铐。你晃了晃沉重的脑袋想把复杂的思绪理清,但那只是无用功。

  

冰凉的眼泪从你的眼角划出,划过你脸颊上已经干了的泪痕。透心的凉啊

  

整个房间像是笼子,锁住了你的身体,锁住了你的心。

  

这间牢笼是永远都离不开的……

  

✟No.3    所以猎物到底是谁你真的分清了?✟

哀嚎森林里你正紧盯着一只纯白色的鹿,几天没喝到血你感到非常的饥渴。

  

几乎已经没有法力让你维持人形,变换兽形后立刻就冲白鹿扑去,被锁住候的白鹿没有挣扎,安静的死亡了。

  

太久没有饮血的你已经完全沉静在血液带给你的快乐中,丝毫没注意到周围的风吹草动。

手起刀落,几乎是一气呵成。

  

✟No.4    拍卖场✟

为了让你变回人形并且没有反抗的能力他们给你注射了不知名的药剂。醒来后自己已经身处金色的铁笼内,双手被绑着动弹不得。

  

“这是我们的金牌血族猎人在哀嚎森林捕获的一只西稀有血族兽人!起拍价500万!!”

  

下面争先恐后的开始了彼此起伏的不停报价。最后三锤定音的是一位戴着面具的红发男人,以5000万的价格买下。

  

✟No.5    短暂的自由和快乐✟

被红发男人领回家后你依旧是待在金属笼子内,他似乎没有放出你的意思。

  

你被连笼带人的扔到了卧室,头磕到了铁笼所以你昏了过去。恰好错过了最重要的一部分。

  

虚假的幸福终有一天会破碎,在那天来临之前就先好好的享受吧~

  

没过多久几乎是当天晚上你就被从笼子里拉了出来,拖到了红发的男人面前。

  

“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告诉你?”

  

“就因为你是我买回来的”派厄斯走过去掐住你的脸,强迫你抬头看着他。

  

“啧……xxx”

  

“派厄斯,记好了这是你主人的名字”

  

你们一开始相处的很融洽,自从那天过后派厄斯再没有那么粗暴的对待过你。你喜欢读书,派厄斯就让人建了一座图书馆,只为你开放。

  

你喜欢种花,整个庄园的花草派厄斯都交给你打理,让你随便种自己喜欢的花草。

  

血族的人没人离得开血,就算是兽人也不例外。在你需要的时候派厄斯会抱住你让你咬,让你吸他的血。

  

但你做这些的前提,是每天给他弹一首钢琴曲。你并不知道为什么,但你还是坚持每天都给他弹一首,你不敢问,你总觉得问了之后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是为了在我身上找你白月光的影子吧?

  

✟No.6    第一次出现裂痕✟

那天派厄斯喝醉了,不知道为什么他非得让你给他谈一首指定的钢琴曲。但那首你还没有练会,磕磕绊绊的一点也不好听。

  

派厄斯原本暴躁的脾气终于冲破伪装在酒精的催化下进一步恶化,弹错一个音节他就在琴键上放一个刀片。最后是你用鲜血淋漓的双手弹完了一整首曲子,派厄斯没再管你。

  

那天晚上他和你唯一的一个亲密动作就是和你拥抱了一下,但他喊的是别人的名字。

  

那一刻你终于明白了,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自作多情,他只是在你身上寻找他白月光的影子。

  

✟No.7    血噬约✟

你在对他动情后就想和他缔结血噬约,他也没有拒绝你。

  

但是血噬约的反噬只有你一个人承担,缔结血噬约的两个人,必须是一个神族,一个血族。血族将承担一切来自血噬约的反噬,血族死了神族的那人没事,但神族死了,和他缔结血噬约的血族会和他一起死。

  

明明一点好处也没有为什么你还想和派厄斯缔结血噬约啊?仅仅只是因为你觉得他爱你,对吗?

  

自以为是的爱情一半都是假的,先坠入爱河的人必输!

  

✟No.8    白月光回来了✟

派厄斯的白月光总算渡劫回来了,之后派厄斯所有的心思全放在了他心心念念的白月光身上,连你缺血了都不管。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血就随便扔给你了,你就想他养的一只宠物一样。新鲜感过了便抛弃了。

  

派厄斯和他的白月光甜甜蜜蜜,而你被锁回了那金色的笼子。

  

✟No.9   反噬✟

伤心欲绝的你再加上长期没有饮血,完全承受不住血噬约的反噬。像是有几万只食心虫在啃食你的心脏,没过多久你就撑不住死亡了。

  

✟No.10    我说了,她喜欢读书和养花✟

现在啊,白月光成了你的替身。派厄斯在白月光的身上找你的影子,每天晚上派厄斯都会找被冰封在冰块里的你说好久的话。

  

就是说啊,男人都一个毛病,只有人离开了他才懂得珍惜。

  

所以,真的只有死去的朱砂痣,才能赢过所谓的白月光。

  

——结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看到最后才发现通篇都是刀子吧~

评论(3)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